很多朋友对于五星之光和五星之光中国不太懂,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,下面一起来看看吧!

本文目录
两个办法:
1、试试用兼容模式运行五星之光。
2、重新装XP操作系统canplayla!isomeiswin7!uwantstar-genal不明白你的
主要任务:全灭GLA军!
主要攻略:开始只有一个兵厂,有一些坦克。提防敌人(隐形)来袭基地。用美国兵用闪光弹灭了一路上屋里的敌军。可以升级后有飞行员造。将坦克升到三星级吧!!!
注意探地雷和隐形炸弹,还有隐形的反抗军和火箭兵。可以用诱敌的方法,优先打98式坦克和防空车!
将军队带到右边的海岸,再占增强形机坪。就会有源源不断的M1A2用了!!
YES!!
之后再攻位于左上角的GLA基地!
我是主要用超武攻的!!
占机坪后小心山上的两个远程炮!
五星之光挑战是可以通过快速的结束战斗来增加金币的
GBL120型履带式自动布雷车的工作原理及特点:GBL120型履带式自动布雷车的松土装置就是扫雷坦克机械扫雷犁的翻版。松土装置由滑靴、臂架和松土齿组成,铰接在车首,用油缸升降,其作用是当布雷车在Ⅲ级土壤或含有砾石碎石的较坚硬地带进行埋雷作业时,用松土齿预松车前的土壤。松土作业时的挖掘、深度控制等与扫雷坦克的机械扫雷犁是异曲同工。
关键根本不是什么顺序,完全可以先去占领左下角基地,则样可以增加实力。再去占电厂炸油井。重中之重是两个通讯站。在占领电厂之前必须先占领通讯站。
同样,在摧毁最后中国基地之前要先占领战车厂下面的通讯站
注册表的问题,重新装一遍就行了,网上那些注册表修复的东西都不好使,反正将军也不大
好了,文章到这里就结束啦,如果本次分享的五星之光和五星之光中国问题对您有所帮助,还望关注下本站哦!